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证券与基金培训 >

解读高端财富管理领域资产配置 增强方正证券储备干部力量

作者:李哓辉 时间:2014-09-16 16:01 点击:

随着我国富有人群的增加,高端财富管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银行、保险、基金、券商及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纷纷加入到高净值客户的争夺战中,财富管理已经从野蛮成长的阶段发展到精耕细作的模式,高净值客户的资产形式也开始从单一走向多元,并倾向于创新型的投资产品,高净值客户不再是被动的接受产品与服务,而是提出定制产品的要求。与此同时,中国资产市场的变化也日新月异,各种金融机构的跨界发展、各种创新产品设计模式都加入到对于高净值客户市场的争夺中。因此,无论是高净值客户的需求还是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都对金融机构对于财富产品的驾驭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方正证券领导高瞻远瞩,早在2011年就启动了财富管理中心的建设工作,加快了财富管理领域人员队伍的建设。作为方正证券的二级储备干部,在将来落实方正证券战略、增强企业竞争力方面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因此如何培养这批人才,给他们提供更全方位能力提升至关重要。陆家嘴财富培训中心凭借在财富管理领域丰富的经验及先进的理念,携手方正证券为这批储备干部提供高端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能力提升方面培训。
 
方正证券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董事长雷杰亲自到现场做训前讲话,随后由中心高级副总裁邬瑜骏老师授课,课程从宏观市场环境分析入手,解读当下的泛资管竞争格局,不但有信托业通过通道业务转型、有证券资管的创新发展、有保险资管的牌照红利、还有基金子公司的监管红利;以及这些不同的金融机构在产品上的创新,带来了包括两融(定增)券商资管产品、信贷资产证券化分级产品、土地收益权信托、保险基建资管等产品,系统性的描摹出财富管理产品图谱。既可以提升其根据市场动态把握各类产品的能力,又可以根据高净值客户的不同需求配置不同特点的产品以及产品组合。
 
训后学员反馈非常好,方正证券董事长雷杰还与邬瑜骏老师在训后做进一步沟通交流,充分认可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咨询与培训的实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