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培训 > 银行系列 > 零售银行系列 >

中国邮政集团 - 高级管理队伍打造培训

2011年4月
  • 项目背景

    中国邮政总局拥有3.1万个代理金融营业网点为客户提供邮政金融服务。目前开办本外储蓄、对公业务、个人理财、国际国内汇兑等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
  • 项目实施

    2011年月4月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达成代理金融高级管理队伍培训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中国专注于金融机构各级财富管理人员培训的专业机构,我中心凭借在金融管理方面的核心专业能力、强大的师资团队和丰富的金融行业培训管理实践经验,以及中心之前在河南、山东、甘肃、安徽、江苏等省邮政公司金融专业人才队伍打造与辅导的经验,以量身定制的专业课程帮助邮政集团公司提升各层级代理金融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

    经过实际调研和多轮协商,我中心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各层级人员量身设计了一系列培规划与辅导方案,旨在从专业知识、技能训练、综合辅导三个维度来提升他们在金融业
    发展中的专业能力。此次培训安排在石家庄邮政总局培训中心,来自全国各地市的近600名代理金融局局长和邮政企业200的名内训师,参加了共8期近百天的系列培训。

    这次培训帮助参训领导认识了代理金融业务的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升了相应层级人员在金融展业展业过程中所需要的专业能力和实务技能,将有效协助推动代理金融业务在邮政集团公司的发展。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一流的师资团队、强大可持续的课程研发能力和丰富的一线辅导经验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打造出更多的金融专业人才,提升其金融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