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培训 > 银行系列 > 公司银行系列 >

中国银行浦东分行 - 公客户经理培训

2013年10月
  • 项目背景

    公司金融业务作为中国银行业务利润的主要来源,历来受到高度重视,所谓“无大户不强,无中户不稳,无小户不活”,中国银行在重视与大型优质客户的长期合作关系的同时,也一贯致力于满足中小企业全面需求大型优质客户与中小企业客户的双向兼顾,这给对公客户经理提出更高要求。为了帮助中行浦东分行打造一支对公客户经理队伍,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携手中国银行开展此次对公客户经理培训,旨在夯实对公客户经理专业知识、强化职业技能、提升个人素质。
  • 项目实施

    2013年10月26日,由中国银行浦东分行(以下简称“中行浦东分行”)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合作举办的对公客户经理培训项目——“对公客户经理案例式营销技巧培训项目”顺利结束。本次培训为期一天,来自中行浦东分行公司业务部、国际结算与金融产品部以及辖下17个网点的近40名对公客户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确保培训实效,陆家嘴财富在培训前进行充分的调研准备工作,对学员基本情况,学员在日常营销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对本次培训的期望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在此基础上设计本次培训的具体内容与授课形式。本次培训由陆家嘴财富总裁薛桢梁先生亲自担纲,薛总运用自身的创业经验,向学员传授对公客户经理面对客户的沟通技巧,引发学员的强烈兴趣。通过提问、案例设计与分析、情景演练等方式,讲师与参训学员之间充分互动。在讲到SPIN营销技巧中提问顺序的时候,薛总还亲自扮演客户与学员进行情景演练,加深了学员对SPIN营销技巧的理解。

    通过培训,对公客户经理对客户营销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公客户的营销不仅于人脉关系的运用、优质的服务、有利的附加值,更需要客户经理自身专业性的塑造,完善自身知识体系,掌握全方位专业的营销技巧。在如何接触对公客户、如何挖掘对公客户需求等方面提升认知,精进营销技能。

    “路漫漫其修远兮”,营销技能的提升是一个长期过程,本次培训只是一个开始,在本次培训中收获颇丰的对公客户经理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后续的工作中会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以本次培训为基础掌握更多对公客户经理岗位胜任力模型中需要的其他知识与技能,以促进自身及企业更长足的发展。

  • 学员反馈

    薛总上课精神饱满,富有感染力,表达形象生动,案例丰富。
    — 永泰路支行 徐唯

    薛总经验丰富,通过培训,对整个面对客户时的谈话有了新的认识。
    — 兰村路支行 王辰杰

    薛总思路清晰,突出重点,案例切合实际,SPIN方法较好。此次课程安排较合理,内容丰富。
    — 金茂大厦支行 刘展彤

返回顶部